Skip to content

善明會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橫琴全球招商推介會

    橫琴全球招商推介會即將舉行,為高質量發展再注新動能

    5月9日,2023橫琴全球招商推介會將盛大開幕,屆時,將邀請廣東省、澳門特別行政區、珠海市政府機構代表,以及駐港澳領事代表團、澳門商協會、海內外重點企業,總計超過300位代表在橫琴、澳門參加相關活動。

    微信圖片_20230505154540.jpg

      本次推介會是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下稱“合作區”)成立以來首次在國內開展的大型推介活動,將面向全球展現合作區高水平對外開放的營商環境,並結合前期“出海”招商系列基礎,定向邀請海外投資者到橫琴、澳門開展實地考察。

      本次推介會以“在這裡,看見更好的彼此”為主題,聚焦琴澳一體化高質量發展,著力吸引更多國內外優質項目聚集橫琴,共享發展機遇。屆時將舉辦合作區投資環境推介會,發布合作區全球招商宣傳片,實地開展合作區營商環境考察,並聯動BEYOND國際科技創新博覽會,邀請代表赴澳門參觀交流。

      目前,合作區經濟發展局已開通全球招商熱線,如需了解更多詳情,可撥打熱線電話4008-917-917。

    來源: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