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善明會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50個崗位!地點橫琴!澳門青年實習計劃“上新”了

50個崗位!地點橫琴!澳門青年實習計劃“上新”了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下稱合作區)民生事務局推出的“2023澳門大學生暑期專項實習計劃”正式開啟報名。

微信圖片_20230519095300.jpg

  本次實習活動特邀粵澳中醫藥科技產業園開發有限公司、橫琴金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南光集團有限公司、三一(珠海)投資有限公司、亞哈港澳青年創業孵化基地等合作區內25家優質企業,為澳門籍在校大學生(含本科及以上)提供超過50個實習崗位,涵蓋科技研發、現代金融、文旅會展、建築工程、現代服務等行業,幫助澳門青年在工作實踐中鍛煉與提升職業技能與能力,為未來的創業、擇業提供更多元化的選擇。

微信圖片_20230519095304.jpg

  實習待遇

  為保障實習活動順利開展,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將為參與實習的澳門青年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務,按標準發放實習生活津貼,提供食、宿、保險等後勤保障,各實習企業將根據當地工資標準發放實習工資。

  實習期間,主辦方還將組織豐富多彩的交流活動,進一步提升澳門青年對國情的認知和了解,增強對國家的認同感和歸屬感。

  報名方式

  本次實習活動採用網上報名,有意參與實習的澳門青年可掃碼關注“琴澳青年”微信公眾號,通過公眾號進行崗位申請。

  合作區民生事務局將聯合各實習企業統一安排線上面試,活動期間相關消息通知,亦將適時通過“琴澳青年”微信公眾號對外公佈。

微信圖片_20230519095309.png

“琴澳青年”微信公眾號

  5個專項實習活動

  “澳門青年實習計劃”是合作區打造的常態化、滾動式實習實踐項目,計劃於本年6月至10月期間推出5個專項實習活動,提供不少於185個實習崗位。

  自4月至今,已先後推出“澳門青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專項實習計劃”“澳門青年重點產業專項實習計劃”“澳門青年·文旅會展產業專項實習計劃”三個專項實習計劃共105個實習崗位,報名情況熱烈,尚有少量名額,欲報從速,詳情可關注“琴澳青年”微信公眾號。

  後續主辦方將根據實習計劃開展狀況,以及澳門青年的需求與反饋進行優化調整,陸續推出更多專項實習計劃,從更多維度、更廣領域向每一位澳門青年發出“集結號”,為澳門青年未來展示本領、增長才幹提供更廣闊的平台,為促進澳門產業多元發展培養更多優質人才。

  已開啟報名的實習專項:

  1.澳門青年·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專項實習計劃

  實習單位: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執行委員會下屬9個工作機構

  2.澳門青年重點產業專項實習計劃

  實習單位:廣藥集團、蔚來汽車

  3.澳門青年·文旅會展產業專項實習計劃

  實習單位:中青旅聯科

來源: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行政事務局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