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善明會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首頁 » 服務範疇 » 善明會青年委員會

善明會青年委員會

善明會青年委員會自2012年成立,旨在培育青年關注社會事務和自身生涯的發展,透過活動與培訓幫助青年提早作好規劃,建立正面的價值觀、提升對社會的責任感,個人競爭力、回饋社稷,善盡社會專業之責。

展望未來本委員會重點以綠色金融為會務發展新定位,針對創新金融發展、職涯規劃及社會政策,組織及吸納本澳在職青年加入和參與,因應青年的需要結合社會議題、政策轉變等開展針對性議題工作及培訓,期望能培育青年多角度思考、提升青年凝聚力及社會參與度,推動青年關心社會參與議政,發掘自身優勢、洞悉綠色金融商機、開拓行業新出路推動青年積極融入大灣區。

善青講你知

【#善青講你知】電子商務新模式,開拓國際市場趨勢
喺現今數位時代下,電子商務新模式嘅興起如何吸引青年創業或提升企業知名度呢?未來發展趨勢又點樣幫助本澳青年開拓新出路?今集就等我哋一一同大家介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