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善明會 Sin Meng Charity Association

考證資訊

善明會一直擔當住橋樑嘅角色,時刻為有意申請的青年整合各個考試及認證的資訊,使青年能更便捷地獲取最完善的資料。❗️❗️❗️請注意❗️❗️❗️港澳台人士參加全國/省級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項目前需對其在内地以外地方之學歷學位進行認證。學歷學位認證工作旨在落實國家留學政策,促進教育國際交流。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書對國(境)外高等教育學歷學位證書的合法性、真實性以及與我國相應學歷學位的對應關係等作出專業性、技術性認定和說明。

由於各個考試及認證的資料需處理的內容相對龐大,專員已在快馬加鞭不斷加入新的資訊,如目前未能從下列找到自己感興趣的考試資料,可以加微信:SM_GreaterBay或致電我們直接咨詢,專員將盡快回覆,感謝!

*為不在全國/省級專業技術人員資格考試報名服務平台統一發佈的考證項目。